cherry

cherry

 
   

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啦

离开了很久

当从她的口中听到询问你的近况时

我有些无力回答


时间总是很奇怪

很多我不记得的事情

总是在别人的话里回忆起来


她问,你和前任还有联系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任?

她问,出差普洱给你带烤鸡的那个啊

我,分手后几乎没有联系过了

她,你们很有夫妻相呢

我,从毕业之后,我就提了分手

她,主要我也只认识你这一个前任

我,他应该也是最近的一任吧

她,这两年你没有谈恋爱?

我,每天忙着工作,哪有时间恋爱

她,唉,也是可惜了,以为你们会走到结婚呢


我不禁开始回忆

到底是什么原因分手的呢

真正的原因

现在似乎已经想不起来了


最近的一次联系

应该是他在微博上找到了我

我像个女疯子似得生气

然后他就没有再出现过了


一晃时间

竟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而我辞了工作

在家闲着的同时

也在不断相亲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

也不知道他看到之后

是什么样的心情


做人嘛

活得开心最重要啦

现在也挺好的呀

大家都很开心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