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cherry

 
   

现实不如做梦系列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好像是在昆明市以前的公交车上

天气很热

我努力把车窗打开

到站后

我的同学都下车了

我脚边有一个纸袋子

装着小盒子的东西

上面写着编码

没有人拿走

我一边叫着号码

一边赶紧下车

下车才发现我爸也在车上

他说要坐到下一个站买菜回家


然后我在一个温泉池边

水温很舒服

我打算下去泡澡

可是周围没有封闭

我只好磨磨蹭蹭的开始脱衣服

门口的围栏处总是有人走来走去

我就不好意思换衣服了


他站在门口等我

看我衣服没换好

问我怎么了

我跟他说有人走来走去

我不好意思换衣服

他又笑着把那些人支走了


他还是站在门口

我觉得还是不好意思换衣服

他说你磨磨蹭蹭的

不如我来帮你换

而我居然跟他开始撒娇

白色裙子后背的拉链我够不到

只好求他帮忙


最后泡着温泉

我居然突发奇想要去泳池玩滑坡

刚走到泳池

就发现我好像来大姨妈了

本来想赶紧去处理一下

结果在他眼里变成了我在躲他


他把我抓去泳池坡道最高点

抱着我滑坡下去的时候

闻到了血腥味

然后我很尴尬的告诉他事实

整个泳池都充斥着他哈哈大笑的声音


然后我居然问他

昨晚我们有没有发生什么

他说昨晚我很累

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他倒是也很想做点什么

看我睡着啦

他也很快睡着了

我震惊于他的这个说法

更震惊的是我居然和他结婚了

结婚当晚我居然倒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还在泳池滑坡滑出了大姨妈